sugi不是酥鸡

男,高三,周更,蔡吹。

cp洁癖党,喜欢的cp自己就会爬墙。

文画双修。昵称啾啾XX

比起开文车更爱开画车。

背景是茶茶做的!用剑三模拟器。

爱每一个看到这儿的小天使(/ω\)

之前的方言蔡要准备开啦(≧▽≦)!!!

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嗨啊!!

各位小天使多多支持哦(≧▽≦)这里帮忙宣传个

安慕希不是奶:

了解一下!

-御前炽骨-:

想!不!到!吧!

萧蔡本一宣来啦!!!(๑•ั็ω•็ั๑)感谢各位的帮助⭐详细请看图( •̀∀•́ )

希望多多支持

【蔡中心】话本上说的都是假的(序)

智障系列!!

这个不是神经病而是智障了!!!

下午动手术也不能阻止我码字啊啊啊啊!!!
码不完就暂时不打tag你们看着玩吧。。改天重新码。。QVQ

(蔡蔡和楚留香闺蜜组注意)
-----------

蔡居诚在看本子。

前几日江湖不知何时流传起了武当华山两门派相杀相爱的话本。

楚留香看见后想的他估计会无聊便买了几本让他在点香阁打发时间。

结果交给沈袖检查时沈袖一拆开包装打开就愣住了。

那活灵活现的插图,各种羞耻的描述,还有华山抱的武当XXX归或者武当强压XXX的狗血情节让的两个大男人后背一凉。

“。。。不是我说,楚香帅啊。你确定居诚会喜欢这种本子?”怕不是一翻开就大骂什么玩意儿了。

沈袖深刻怀疑。

“。。反正打发时间应该没有那么多事。。吧。。”

楚留香受到短暂男男春X图袭击暂时还未缓过来,只得默默的,很不确信的回了一句。

于是两人就着不干自己事的态度把本子运给了蔡居诚。。

没想到意外的蔡居诚还很喜欢。

云梦的女弟子自从发现蔡居诚也在看那些话本后,来的更勤了。

楚留香溜进来时,两人正讨论的火热朝天。

“之前的华武本我推荐华山有个小师姐写的。。那写的才棒!!内容简直香-艳至极啊!!”

“还有之前那个[压了追债主的50种方式]全篇都是那啥看了绝壁不会后悔!。。。”

楚留香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人讨论华武。。。

。。。华武???

不对,蔡居诚。

你个武当的。。。不应该站武华么?

--
蔡居诚为啥看了那些话本会去站华武?

因为在他心里反正他都不是武当的人了。

看看那些人被压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当看完武华中那些武当弟子一脸冷漠将华山弟子压在身下酝酿时。。。

蔡居诚淡定的关上了话本。

然后把它烧了。

然后继续翻开华武。

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围观完全程的楚留香:。。。害怕。

-----------

先写到这我要准备手术了。。。QAQ!!!

后续会重写的(看热度评论了略略略。)









最近是真的忙😭😭

没想到腿疼第二天去医院检查发现轻微错位了

手术安排的鸡飞狗跳,结果我又被检查出熊猫血抗麻性体质。。。

还有啥啥总之就是伤口愈合慢。。

医生都懵逼了。。

趁着休息时间又要继续准备雅思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绝望的内心)

本周只能抽空更新了!!

哇。。我真的成残疾人了。。😭😭


腿好痛好疼根本走不动路啊。。

怎么会这样。。。😭😭

通知

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啾啾要出国去看学校了。。


(为啥就我这么惨)


之前因为被国外的美院录取了,原本以为不用这么早过去,没想到那边直接把机票寄来了。


明天得去续签。。过几天又要去续雅思托福,,然后直接出国。。。


不过更新是不会断的,,最多弄个时差。。。


希望各位理解!!!


非常抱歉!!QAQ!!!!

【all蔡】论读心系统存在的必要性(三)

我回来啦!!!
傻叼系列又来了

文案头像
all蔡注意,雷勿入!!
此文别名:一觉醒来关心我的人都想上我?
严重ooc。
蔡居诚获得了读心系统的故事。
没问题就走起。

------------
24
邱居新包了蔡居诚一整天。

看着自家师弟木着脸将一大堆银子递给了那笑得花枝招展的不明物体。

蔡居诚死鱼眼。

有这么多钱,为啥不来孝敬你师兄?

25
【看我了该从那里说起从门派里最近发生的是还是前几天师弟那流传来的八卦还是给他说说小棠最近又把他写成话本主角的事情。。。。算了师兄肯定不愿意听。。。】

“邱居新,你能不能别呆在这了?”

蔡居诚忍受这耳边宛如蚊子囔囔的声音,不由得怼向了对面坐的笔直的青年。

邱居新张张嘴,又是一大片弹幕划了过去,而蔡居诚耳边的念白系统极为可疑的停顿了几秒。随后直接开始念起这新的弹幕(们)。

邱居新的脑内活动逐渐停止,那张着的嘴微微动了动,默默吐出了一个字。
“。。。哦。”

蔡居诚:。。。。。
这系统怕不是成精了。
还有我该庆幸这家伙终于说了其他字吗???

26
一到夜晚,戌时之时,这点香阁是热闹了起来。

而蔡居诚此时只想蹦哒上床一个翻滚缩进最里面睡觉。
系统不知何时不再念白邱居新的心理活动,他觉得也可以理解。

毕竟他个看蓝屏的眼睛都累了,更别说那读蓝屏的系统了。

“平日里也没见他戏这么多啊。。。”

蔡居诚默默看着那越发有那人如仙模样的邱居新,偷偷咽了口茶水。

他不适合那条路。也难怪那人会对他失望了。

说起来自己师父的内心又会是啥样?

27
想到此,蔡居诚顿住了的手上的动作。

哎呀。。。
好像可以试试?

系统:这想法,牛逼。

28
可问题是要如何溜出去?

瞧着对面师弟一脸坦然盯着茶杯的模样,蔡居诚眼珠子转了转,悄悄的搓了搓手。

29
于是邱居新深刻体会到了贤惠如人妻的蔡居诚,是多么的可怕。

你指望他能在点香阁学些什么正经的玩意儿?

趁着蔡居诚转过头,邱居新悄悄的将那原本就有不明成分的酒水倒回了杯内。

再把自家师兄递给自己的桂花糕扔出窗外。

师兄啊师兄。
风尘之地的东西不能乱吃的,不知道吗?

30
蔡居诚真的不知道。

要知道那桂花糕还是他让自己丫鬟去求了那后厨很久的。

31
邱居新最后还是拒绝了自家师兄的提议。

然后在蔡居诚一阵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的目光中默默走了出去。

说起来他是不是忘了什么?

比如他给梁妈妈的。。是过夜的钱。

32
蔡居诚有小脾气了。

于是他开始沉迷泡茶。
哼!邱居新!
竟然不肯带他出去溜一圈!
那些少侠对他的要求可是啥都应了的好嘛!!!
就算不答应,泡杯茶喝杯酒再说几次就好了。

邱居新这个--混蛋!!!

33
蔡居诚憋了半天终究只憋出了混蛋一词。

对此系统表示呵呵哒。

论我的宿主是个骂人词穷的暴娇。

34
[邱居新,大坏蛋。
都那样求他了竟然还不带我出去,哼!
。。。。混蛋!!不,混账!!
         ----记录于蔡居诚的读心日记3]

---------------
我更新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拖了这么久才更你还好意思。)

之后大概一周三更,偶尔掉落五更的状态!

谢谢各位小伙伴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下一篇不出意外就是掌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石:师兄在吃啥?~(´-ω-`)(插上小红花)

蔡居诚:(#-.-)别以为我没感觉啊!!!

潇潇:围观笑:)

黎无寻:你们在干啥?(ΘˍΘ=)

考前更一下。。霓裳全家福1号

吃桂花糕的蔡蔡。
打个萧蔡tag。。。?然而只有蔡蔡啊。。

文章戳头像:大道之外

复习去了。。。

记梗,考后慢慢写。

武当大老爷们挽起袖子做糕点的那个脑洞我可以授权出去的。。

这些梗,投票决定先后!优先还是读心。
因为脑海里面太多梗。。。

1.不良少年(伪)蔡和高冷禁欲大佬萧
大概就是蔡蔡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然后天天蹦哒惹到萧疏寒后就被刷新了世界观。。。

蔡居诚:我tm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谁都不虚谁都不怕!!!!

萧疏寒:嗯。(盯)

蔡居诚:。。。就怕你。(气势逐渐微弱)

结果后面被大佬的小弟集体喊夫人(哈哈哈哈哈)

2.武当下雪梗。
(因为掌门与邱邱的修罗场导致冰山气场相碰撞引发了武当N年来第一场大雪)

(原本被楚留香带出来溜达的蔡蔡看见被雪埋没的武当后默默的往回走)

(因为他以为他走错了)

(恭喜武当众人成功错过一次二师兄主动回家探亲的机会:))

(顺便楚蔡闺蜜组在我心里已经成定局了。。)

3.npc看见聊天系统梗

楚留香视角,蓉(性转)原楚有。

大概是某日香帅看见了世界聊天频道,
然后由于世界上的聊天频道都是各方少侠听来的八卦衍生。
包括各路少侠对武当一团乱关系的猜测
结果这单蠢(?)的娃竟然信了。

导致每次扔新人上武当时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打量武当众人。

武当众:?????
抓子?搞事?
(这个梗征集各位八卦聊天和ID)

4.江湖话本大比拼
某日江湖人士觉得特别无聊。

于是弄了个话本大比拼。

各路少侠各显神通。话本cp无奇不有。

然后有个云梦少侠默默的把本子寄往了点香阁管事处。。。
沈袖默默的看了一眼这堆不明本子。把他们交给了蔡居诚。

(在这里为萧居棠点上一只蜡烛)

5.方言蔡了解一下啊!!!

这个应该是系列文了。

属于接龙文。

川话蔡|闽南蔡|京城蔡|东北蔡|(省略N)了解一下啊各位!!!!

这估计是神经病系列了。

后续慢慢码。

投票定先后。

有的可能就是个梗。

(我有病。不想吃药。)







我又想写楚留香受的粮了。。四红颜(性转)X楚留香,了解一下?

估计没几个人和我有同样的恶趣味吧。。。

我的真.清奇萌点之一,就是。。。种马文中后宫变后攻。

或者女主变男主压了原男主。。。

我觉得很有趣来着。(´•ω•|

(然而这个萌点我真的不想吐槽了。。。溜了溜了)
(我倒是住脑快去复习啊。。)
(啊。。脑子里开启了四万码小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