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记梗,考后慢慢写。

武当大老爷们挽起袖子做糕点的那个脑洞我可以授权出去的。。

这些梗,投票决定先后!优先还是读心。
因为脑海里面太多梗。。。

1.不良少年(伪)蔡和高冷禁欲大佬萧
大概就是蔡蔡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然后天天蹦哒惹到萧疏寒后就被刷新了世界观。。。

蔡居诚:我tm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谁都不虚谁都不怕!!!!

萧疏寒:嗯。(盯)

蔡居诚:。。。就怕你。(气势逐渐微弱)

结果后面被大佬的小弟集体喊夫人(哈哈哈哈哈)

2.武当下雪梗。
(因为掌门与邱邱的修罗场导致冰山气场相碰撞引发了武当N年来第一场大雪)

(原本被楚留香带出来溜达的蔡蔡看见被雪埋没的武当后默默的往回走)

(因为他以为他走错了)

(恭喜武当众人成功错过一次二师兄主动回家探亲的机会:))

(顺便楚蔡闺蜜组在我心里已经成定局了。。)

3.npc看见聊天系统梗

楚留香视角,蓉(性转)原楚有。

大概是某日香帅看见了世界聊天频道,
然后由于世界上的聊天频道都是各方少侠听来的八卦衍生。
包括各路少侠对武当一团乱关系的猜测
结果这单蠢(?)的娃竟然信了。

导致每次扔新人上武当时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打量武当众人。

武当众:?????
抓子?搞事?
(这个梗征集各位八卦聊天和ID)

4.江湖话本大比拼
某日江湖人士觉得特别无聊。

于是弄了个话本大比拼。

各路少侠各显神通。话本cp无奇不有。

然后有个云梦少侠默默的把本子寄往了点香阁管事处。。。
沈袖默默的看了一眼这堆不明本子。把他们交给了蔡居诚。

(在这里为萧居棠点上一只蜡烛)

5.方言蔡了解一下啊!!!

这个应该是系列文了。

属于接龙文。

川话蔡|闽南蔡|京城蔡|东北蔡|(省略N)了解一下啊各位!!!!

这估计是神经病系列了。

后续慢慢码。

投票定先后。

有的可能就是个梗。

(我有病。不想吃药。)







评论(2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