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all蔡】论读心系统存在的必要性(三)

我回来啦!!!
傻叼系列又来了

文案头像
all蔡注意,雷勿入!!
此文别名:一觉醒来关心我的人都想上我?
严重ooc。
蔡居诚获得了读心系统的故事。
没问题就走起。

------------
24
邱居新包了蔡居诚一整天。

看着自家师弟木着脸将一大堆银子递给了那笑得花枝招展的不明物体。

蔡居诚死鱼眼。

有这么多钱,为啥不来孝敬你师兄?

25
【看我了该从那里说起从门派里最近发生的是还是前几天师弟那流传来的八卦还是给他说说小棠最近又把他写成话本主角的事情。。。。算了师兄肯定不愿意听。。。】

“邱居新,你能不能别呆在这了?”

蔡居诚忍受这耳边宛如蚊子囔囔的声音,不由得怼向了对面坐的笔直的青年。

邱居新张张嘴,又是一大片弹幕划了过去,而蔡居诚耳边的念白系统极为可疑的停顿了几秒。随后直接开始念起这新的弹幕(们)。

邱居新的脑内活动逐渐停止,那张着的嘴微微动了动,默默吐出了一个字。
“。。。哦。”

蔡居诚:。。。。。
这系统怕不是成精了。
还有我该庆幸这家伙终于说了其他字吗???

26
一到夜晚,戌时之时,这点香阁是热闹了起来。

而蔡居诚此时只想蹦哒上床一个翻滚缩进最里面睡觉。
系统不知何时不再念白邱居新的心理活动,他觉得也可以理解。

毕竟他个看蓝屏的眼睛都累了,更别说那读蓝屏的系统了。

“平日里也没见他戏这么多啊。。。”

蔡居诚默默看着那越发有那人如仙模样的邱居新,偷偷咽了口茶水。

他不适合那条路。也难怪那人会对他失望了。

说起来自己师父的内心又会是啥样?

27
想到此,蔡居诚顿住了的手上的动作。

哎呀。。。
好像可以试试?

系统:这想法,牛逼。

28
可问题是要如何溜出去?

瞧着对面师弟一脸坦然盯着茶杯的模样,蔡居诚眼珠子转了转,悄悄的搓了搓手。

29
于是邱居新深刻体会到了贤惠如人妻的蔡居诚,是多么的可怕。

你指望他能在点香阁学些什么正经的玩意儿?

趁着蔡居诚转过头,邱居新悄悄的将那原本就有不明成分的酒水倒回了杯内。

再把自家师兄递给自己的桂花糕扔出窗外。

师兄啊师兄。
风尘之地的东西不能乱吃的,不知道吗?

30
蔡居诚真的不知道。

要知道那桂花糕还是他让自己丫鬟去求了那后厨很久的。

31
邱居新最后还是拒绝了自家师兄的提议。

然后在蔡居诚一阵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的目光中默默走了出去。

说起来他是不是忘了什么?

比如他给梁妈妈的。。是过夜的钱。

32
蔡居诚有小脾气了。

于是他开始沉迷泡茶。
哼!邱居新!
竟然不肯带他出去溜一圈!
那些少侠对他的要求可是啥都应了的好嘛!!!
就算不答应,泡杯茶喝杯酒再说几次就好了。

邱居新这个--混蛋!!!

33
蔡居诚憋了半天终究只憋出了混蛋一词。

对此系统表示呵呵哒。

论我的宿主是个骂人词穷的暴娇。

34
[邱居新,大坏蛋。
都那样求他了竟然还不带我出去,哼!
。。。。混蛋!!不,混账!!
         ----记录于蔡居诚的读心日记3]

---------------
我更新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拖了这么久才更你还好意思。)

之后大概一周三更,偶尔掉落五更的状态!

谢谢各位小伙伴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下一篇不出意外就是掌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5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