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all蔡】读心系统存在的必要性(四)

文案头像
all蔡注意,雷勿入!!

此文别名:一觉醒来关心我的人都想上我?
严重ooc。
蔡居诚获得了读心系统的故事。

本章,掌门真的神经病了。各位掌门吹不要喷我。。(⊙x⊙;)开心最重要。。
没问题就走起。
-----------
35
在送走邱居新这个小BOSS后。

蔡居诚原以为自己可以稍微喘那么几天。

然后隔日他刚睡醒。就听见外面梁妈妈那笑的他直发凉的呵呵声。

“居诚啊,这位道长可是包了你整整一天,你可要好生款待啊。。。”

蔡居诚:不详的预感

36
然后在那道长推开门的瞬间,他就跟炸了毛的猫似的立刻往床下缩去---

梁妈妈可能认不出来,他认得啊!!

这身高,这气质,还有那衣服和白头发。。

活生生的萧疏寒啊!!!

武当掌门啊!!

这几天武当难不成是破产了还是怎的,怎么一个个都下山溜圈圈了?

37
“孽徒,何必再躲?”

萧疏寒冷漠的嗓音有些模糊的传来,蔡居诚默默捂住耳朵,蜷缩在床下。

真到了这时,他连探出头去看一眼的胆量都没有。。

果然。。萧疏寒是讨厌他的吧。

蔡居诚正陷入了低气压自我怀疑状态,这时的系统默默冒出了头。

[怎么又。。又说错话了。这下该怎么拿糖葫芦出来?]

蔡居诚:。。。?

喵喵喵?

38
这个发展有点不对。

蔡居诚偷偷从床底下探出头,悄咪咪的看着已经背对他坐下的仙人。

旁人可能看不出来。但跟了萧疏寒许久的蔡居诚一眼就发现了他的异样。

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39
蔡居诚默默的从床下扳出来,拍拍身上的灰,坐在了床上。

寻思了一会,他小声的问道:

“不知。。萧掌门今日所来为何事?”

萧疏寒淡漠的看了他一眼,垂下眸。

换作平日的蔡居诚恐怕以为萧疏寒是不屑理他。。

可现在的他,有了系统。

于是蔡居诚再次听见萧疏寒的心声时简直吓得想躲起来。

[怎么说不出口啊,说是来探望的很难。。]

[唉。。怎么说才会不崩我的形象?]

[居诚问了问题应该回答他才是。这么久不回答他会不会以为我不想理他。。]

。。他师傅内心戏原来这么多的吗?

40
最后,蔡居诚看见萧疏寒嘴唇未张,来了一句。

“顺路罢了。”

[QAQ!!又说错了!不是这样!!]

蔡居诚:。。。。

他现在深刻怀疑系统的真实性。

这tm是让他重组对他师父的印象啊!!

41
萧疏寒,并不知道他的形象在他二徒弟的眼里,轰然倒塌。

最后之剩下了九个字。

口不对心。说的就是你。

耿直点会死啊!!!

42
[萧疏寒,
   我觉得我应该重新考虑一下对他高冷,禁欲,不食人     间烟火的定位。
   他就是脑子有包。耿直会死。
      ---------  记录于蔡居诚的读心日记4]
-----------
是不是很意外。。。

这个系列还有几章就结束了。

然后估计会是小短篇。

之前的大佬萧也想动动笔。。

时差,伤不起。。

邱蔡内容在前面,这章就不打了。

这是掌门被窝黑的最惨的一次(´-ω-`)




评论(13)

热度(5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