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蔡中心】论武当争宠的可能性(中)

前文头像

智障系列2.0
下篇更新不定啦。。。

本篇武当众爷们花式修厨艺。

掌门活在剧场里系列。估计还有一发。

----------------
1
邱居新顺着难以言喻的味道赶来时,瞧见宋居亦非常委屈的蹲在墙角,面对着一盘不明物体。

“你们在干什么?”

有点嫌弃的皱起眉头,邱居新对着房里一众弟子道。

。。无人敢应。

众弟子心中默念:回答了你,我们这小命还想不想要了?

2
是的。

由于邱居新冷漠形象太深入人心。

再加上他平日里对蔡居诚的态度。

那种爱理不理,非常厌恶(?)

毕竟蔡师兄回武当这么久了,他依旧没有去看过蔡居诚一次。

连忙的脱不开身的郑居和都去看了几次!

于是,武当大部分少侠已经间接性的认为邱师兄讨厌蔡师兄了。

然而,天知道这货只是口不对心而已。

3
邱居新瞟到了灶台上压着的纸条,在众人惊疑的目光中拿起。扫了几眼,淡淡道:

“你们要做这个?”

宋居亦心咯噔一下,默默点头。

然后他看着自家三师兄挽起袖子走到灶台前,伴随一句轻飘飘的话语。。

“我试试。”

宋居亦:Σ(゚д゚=°Д °;)!??

他听到了什么??

4
非常意外的,邱居新做出来的成品,能吃。

这不是能吃不能吃的问题,而是太tm好吃了!!

宋居亦嘴里塞着新鲜出炉的透花糍,简直是热泪盈眶的盯着打扫屋内的邱居新。

他怎么现在才发现他三师兄的厨艺技能,是点满了的?

5
楚留香被蔡居诚飞鹰叫到了武当。

看着面前一大堆最近江湖各路少侠大显身手的各色糕点,楚留香咽了咽口水。

“我想的我一人吃不完,就叫上你一起咯。”

蔡居诚一边拿起云梦小姐姐友情做的蛋黄酥,一边回答。咬上一口,眼睛微微眯起:“你这回真的赚到了。”

“可。。蔡小友啊。。我不爱吃甜。。”

楚留香默默撇开双眸,看向一旁吃的正兴起的蔡居诚。
无奈的回了一句。

6
楚留香一向对甜的物品敬而远之。主要是因为苏蓉蓉的天赋点----做什么都不错,除了甜食。

没错,除了甜食。

李红袖私下吐槽过苏蓉蓉的甜品,不是糖放多就是料不对。平时看着做饭厉害的一做甜食简直丧病。

记忆最犹新的便是上月苏蓉蓉刚和他义父南无生云游回来,看见他就端上了一碗刚出炉的玉豆乳。

当时一同迎接她的胡铁花和李红袖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

他也好奇的尝了一下。。。。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张简斋过来瞧他们三人时还以为是吃了什么毒物呢。

7
自那以后楚留香便对甜点敬谢不敏。

结果今日他正准备溜走,就听见蔡居诚在他身后幽幽的来了句。

“我记得前几日你与点香阁那新花魁彻夜长谈不眠,蓉蓉姐还不。。。”

“蔡小友。”

楚留香深吸一口气,转头扯出一个笑容。

“美人佳肴岂能错过,蔡小友请吧:)”

8
蔡居诚:呵,男人。

心里翻个白眼,他转头打开桌上一个深色的食盒,也不知拿出了什么,一尝。。。。

。。。。

这是啥?味道不错啊。

瞧了瞧那食盒的样式,蔡居诚默默记住。

明天接着吃。

9
宋居亦从堆在蔡居诚房外的食盒中找出了他们的。

颠了颠重量,明显空的。

他松了一口气,又有些不是滋味。

这一整盒都是邱居新一人做的啊!!

谁会知道那冰块样的三师兄,做起饭来意外的好吃?

宋居亦咽了咽口水,更加坚定了想要做好饭投喂蔡师兄的决心。

。。也顺便坚定了他每天催邱师兄做饭的决心。

10
邱居新从宋居亦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食盒。

回到屋内放在了桌上。

。。感觉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

邱居新疑惑的打开了食盒,发现了一个被揉的皱皱巴巴的纸。

上面歪歪扭扭写了一句。

【明天我还要。】

邱居新盯了两秒,又把纸团揉了回去。关上食盒。

径直走到一旁,拿起了桌上的纸笔。。。

抄写起了清心决。
---------------

这TM是萧蔡主啊!!!!all蔡辅啊!!

为啥掌门还没出场!!!
我快哭了!!!哭了!!!

我一定是个假武当。。

QWQ!!!

小剧场:
楚香帅表示你们的食盒一半都是我吃完的。

萧疏寒的食盒被回来看望蔡蔡的朴道生送了回去。
非常委婉的告诉了自己的师兄别在祸害厨房了。

PPS:关于武当金顶环绕一整天的怪味。

邱居新以为是厨房那边吹来的。

只有同样尝过掌门手艺的郑居和微笑表示那是萧疏寒自己的成果。(说多了都是泪。)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