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all蔡】读心系统存在的必要性(序)

神经病系列又来了。

文案上一条。
蔡居诚获得了读心系统的故事
all蔡向,雷勿入!!
此文别名:一觉醒来关心我的人都想上我?
傻叼。ooc严重。
以及,此文处在试阅阶段。

入坑谨慎!!

没问题就走起。
-----------
1
萧居棠今天进点香阁时总感觉有一些不对。

比如平时脾气大着的师兄今儿特别乖巧。
。。。。。。。

虽然姿势有点迷。

2
蔡居诚此时单手撑着下巴,做沉思状。

当他听见萧居棠进来时眼睛下意识的瞟过去。
萧居棠一脸担忧的看着他,问他今天若是不舒服可以休息一下。

好一副关心师兄心系师兄的模样。

然而蔡居诚死鱼眼的撇开了眼,盯向萧居棠头侧的空气。

在他视线中一个有些诡异的蓝屏亮起。

【系统:师兄今天这个样子真是(哔-)下一本(哔--)又有写作对象了我今天一定要留下来和师兄进行一番友好交流顺便拜托他帮我宣传本子!!】

蔡居诚:。。。。。。
哇操。

“---滚出去!!!”
他恼怒的将一脸懵逼的萧居棠扔出了房门。

萧居棠:????

3
是的。
蔡居诚获得了一个系统。
可以读心的那种。

他今早起来看见他那丫鬟内心心声后差点吓得把床边的剑匣扔出去。

搞得丫鬟本人非常迷茫。
场面非常尴尬。

梁妈妈还特地来训了他一顿。

4
然而天知道。

蔡居诚只是看见了那个丫鬟的内心想法。

【系统:蔡公子早上一醒来就这么。。若我是个男子恐怕是要现场将他就♂地♂正♂法。。唉嘿嘿。。】

蔡居诚觉得,他没有把对方摔出去,已经是看着这丫鬟平日里照顾他多时的面子了。

5
然后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因为他能看见所有来看他的少侠内心的想法。

比如一直来探望他的华山弟子。
【系统:用着武当的钱嫖武当的师兄真是太棒了!我们华山可是凭本事欠的钱。。蔡兄怎么用这种眼光看我?】

蔡居诚:哦。
然后他将这名华山弟子丢了出去。
感情当年华山欠的钱现在都没还清啊!!?
还蹬鼻子上脸了!

6
再比如。来看他的武当同门弟子。
这弟子平时对他关怀有加,还时常捎一些物品给他带过来。
所以他对这弟子的好感度还是挺高的。
蔡居诚见他一来,正准备起身去倒杯茶。。
然后他看见了那蓝屏上的小子。

【系统:今天的师兄也是这么可爱啊。。想太阳。。(´-ω-`)。。唉唉唉师兄怎么冒黑气了???!!】

直到这名弟子同样被踢出房间时还一脸茫然。
然而蔡居诚在房内愤愤的写下信件。

武当这都教出了什么人啊!!
成天脑子里想些什么鬼!!!
手上力气突然增大,将信纸戳出了一个洞。

大逆不道!!
蔡居诚咬牙切齿。

我还是你们师兄呢!

7
最后,当云梦的女少侠来看他时,蔡居诚的脸色是终于崩不住了。

这云梦弟子平日照顾他颇多,还想方设法的给他调理着那落下许多病根的身子。

这女少侠一进门就问这儿问那还替他把了脉。

正当蔡居诚准备感慨一句医者仁心的时候。。

女弟子头侧出现了那熟悉的蓝屏。。

【啊啊啊啊啊师兄小手好软好滑!!!不行了刚才那个表情简直是勾引人啊啊啊啊啊!!!想太阳!!!!】

蔡居诚:。。。。。

什么鬼!!!

姑娘醒醒醒醒你是女的!!!!

于是该女弟子被恭敬的请出了房门。

独留蔡居诚一人在房内沉思。

。。。。。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TBC
蔡居诚:思考人生JPG。
对于萧居棠被消音系统表示概不负责。

试阅。
提前放个序。
第一章在码
不过正式更新估计得等到大道之外完结了了。。

(´•ω•`๑)唉嘿。看情况咯。

评论(34)

热度(10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