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all蔡】读心系统存在的必要性(一)

傻叼系列又来了
文案头像,前文戳上一篇序
all蔡注意,雷勿入!!
此文别名:一觉醒来关心我的人都想上我?
严重ooc。
蔡居诚获得了读心系统的故事。
没问题就走起。
---------
1
蔡居诚。
武当二师兄。
点香阁花魁。
名副其实。
虽然他本人并不愿意承认这两点。

在今天,他获得了一个读心系统。

2
说句实在话,蔡居诚觉得自己呆在点香阁还是挺不错的。
包吃又包住,有人服侍起床,还有各路少侠天天过来送各种奇珍异宝。
简直是理想的宅居生活。
。。。。
除了那老婆娘确实有点烦。

3
然而这种想法在今早的时候打破了。

将萧居棠丢出房门后,蔡居诚冷漠的坐回桌旁,看似淡定的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先不说其他的。单说自己视线里那个非常迷的蓝屏到底是什么鬼??

还有为啥周围少侠都想上他。。???

平日不都挺正常的吗?

蔡居诚颤抖着双手将茶送至嘴边,哆哆嗦嗦的喝下一口。安慰了一下自己受到重创的内心。

没有什么事,能比的过一觉醒来发现周围人都想上我,更可怕了。

4
一个人默默的喝完了一整壶茶水,蔡居诚又重新泡上一杯。

问他为何不让丫鬟进来?

妈诶。
蔡居诚打消了那心思。
那丫鬟今早的思想,已经在他心里留下阴影了好嘛。

5
然而丫鬟还是进来了。

带进来一位贵客。
梁妈妈亲自吩咐好好对待的贵客。

蔡居诚盯着丫鬟头侧的蓝屏。

【公子今天是心情不好吗为什么早上凶我呜呜呜呜QAQ!!我做错什么给我说不就行了吗!!】

啊。
蔡居诚看着丫鬟头侧疯狂刷过的弹幕。咽了咽口水。有些心虚。
“小翠你。。帮我把茶叶拿来吧。。”
寻思片刻,蔡居诚在丫鬟一大片【为什么不让我做事】的弹幕袭击下开口,然后看见那弹幕瞬间清零。

“是。”【公子没生气真是太好了!!】

蔡居诚很满意的看着蓝屏上的几个字。。

【别扭的蔡公子真是超可爱啊!!(๑´ω`๑)】

。。才怪。
蔡居诚生无可恋。

这群小姑娘是如何把他这大老爷们和可爱两个字划上等号的??

6
待得丫鬟又顶着【QAQ!!】的表情被赶出去。
蔡居诚打量着房内的贵客。

“敢问阁下能否。。”
“啊,师弟,别了。”

蔡居诚一听这声音,一脸懵逼的看着这黑袍人将头上的笠帽取下。

郑居和依旧勾着那如沐春风般的笑看着他。

“我只是来看看你。”

7
“师父派我下山取些货物,结果一到这边我就看见了被你赶出去的小棠。”

“他说你今日心情不算太好。”

蔡居诚浑身一僵。

郑居和笑盈盈的为自己倒上了茶水,笑到。
“不过小棠平日本就调皮,今天怕是惹恼你了吧。”

那语气,是说不出的无奈和纵容。

蔡居诚简直想给他师兄献上一面锦旗来歌颂他了。

看!!
不愧是他师兄!!
多么善解人意!!
多么正直!!
担当的起武当大师兄这一名号!!

蔡居诚内心感慨自家师兄的正直,嘴上倒是有些别扭的回答,“也不算。。”

“师弟就别为小棠推脱了,”郑居和无奈摇摇头,“小棠的私房本被邱师弟发现了,回去肯定免不了一番责罚的。”

“。。。。”冷漠。
蔡居诚有种不详的预感。

8
事实证明蔡居诚预感非常正确。

接下来的郑居和就源源不断扯了近日武当山发生的各种事。

邱居新名字出现概率迷之高。

蔡居诚略有不爽。
但碍于对方在孩时给他留下的某种不可磨灭的笑面虎印象。
他只是看了一眼郑居和头侧并没有出现蓝屏,就全当没听见了。

眼见着对方已经滔滔不绝说了近半时辰。
蔡居诚终于忍不住提醒到。
“师兄。你该回去了。”

“啊。。抱歉啊师弟,一不小心就说过了。”

郑居和歉意的笑笑,站起身。

“那师弟,我下次有空再来看你吧。”

9
瞧瞧。

蔡居诚忍不住想到。

郑居和不愧为武当师兄。
真的是相当正直了。
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还知道带些东西来看他。

。。。除了多次提起邱居新着实有些隔应。

其他一切完美。

10
然后蔡居诚被打脸了。

因为当郑居和收拾好东西的瞬间转头时,蓝屏出现在他头侧。

【师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不知道我今天跟他说了那么多邱师弟的事应该是会生气了吧(´-ω-`)唉嘿。谁叫我真的是很喜欢看师弟那种被隔应有不能直说的别扭样呢。。】

蔡居诚:。。。。。。

然后郑居和听见后面传来的哐当声。

然后他转头看见蔡居诚满脸通红的操起那桌上的茶杯准确无误的扔在了他脸上。

随之而来的是蔡居诚愤怒的大吼:

“---郑居和劳资看错你了!!!!”

11
郑居和:(×_×#。

捂着脸色被砸红的一块,郑居和非常无辜(?)的看着被关上的房门。

。。师弟这是。。怎么了??

旁边的丫鬟:公子你被砸出鼻血了啊啊啊(。□。)!!

12
〔郑居和,武当大师兄
善解人意,为人正直。。。。。
。。。。。。。。。。。个屁。〕

----记录于蔡居诚读心日记(1)

---------tbc
郑居和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蔡居诚会向他扔杯子并大吼看错他了。
读心系统:深藏功与名:)
更新巨慢,入坑谨慎XX
下章应该就是邱邱了。
顺便蔡蔡系统处于未升级状态。升级后附加了语音朗诵呢(´-ω-`)
关于邱邱的脑补。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嗯。#
#今天的邱师兄也是这么简洁呢:)#

扔个萧蔡群宣:715084520
来玩啊!!(๑´ω`๑)

评论(21)

热度(9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