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一个脑洞

当某天流落在外大骂武当上下除了朴道生以外全部都是大猪蹄子的蔡蔡穿到基三世界成为一只非常犀利的剑纯。然后回到了clx。。

蔡居诚:当我真去道祖家学了一下正宗心法之后,总感觉自家是不是有哪不对눈_눈

比如。。。?

原来我们武当上下全都是(类似于)气纯?

那我一个剑纯可以去搞事了。(理直气壮)

毕竟同门爱,在纯阳里是不存在的_(:з」∠)_

甩了生太极化三清坐忘无我等各种气场给自己的蔡蔡提着龙血追向远处正在飞速溜走的武当师弟:【唉——那边那个师弟,别跑呀,我的八荒归元还没甩给你呢!!】

。。。。。。。

被追的武当:【我家二师兄怎么学起隔壁华山近身战。。。。师兄别过来!!我兕望月cd还没好呢QAQ!!!!】

萧疏寒:(被自己徒弟打断运功到怀疑人生)这个心法是哪来的。我教过嘛?

。。。。。。

好了别看了。不知道啥时才会填的坑。萧蔡主的

我真是(~_~;)。。。唉。

评论(3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