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蔡中心】话本上说的都是假的(序)

智障系列!!

这个不是神经病而是智障了!!!

下午动手术也不能阻止我码字啊啊啊啊!!!
码不完就暂时不打tag你们看着玩吧。。改天重新码。。QVQ

(蔡蔡和楚留香闺蜜组注意)
-----------

蔡居诚在看本子。

前几日江湖不知何时流传起了武当华山两门派相杀相爱的话本。

楚留香看见后想的他估计会无聊便买了几本让他在点香阁打发时间。

结果交给沈袖检查时沈袖一拆开包装打开就愣住了。

那活灵活现的插图,各种羞耻的描述,还有华山抱的武当XXX归或者武当强压XXX的狗血情节让的两个大男人后背一凉。

“。。。不是我说,楚香帅啊。你确定居诚会喜欢这种本子?”怕不是一翻开就大骂什么玩意儿了。

沈袖深刻怀疑。

“。。反正打发时间应该没有那么多事。。吧。。”

楚留香受到短暂男男春X图袭击暂时还未缓过来,只得默默的,很不确信的回了一句。

于是两人就着不干自己事的态度把本子运给了蔡居诚。。

没想到意外的蔡居诚还很喜欢。

云梦的女弟子自从发现蔡居诚也在看那些话本后,来的更勤了。

楚留香溜进来时,两人正讨论的火热朝天。

“之前的华武本我推荐华山有个小师姐写的。。那写的才棒!!内容简直香-艳至极啊!!”

“还有之前那个[压了追债主的50种方式]全篇都是那啥看了绝壁不会后悔!。。。”

楚留香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人讨论华武。。。

。。。华武???

不对,蔡居诚。

你个武当的。。。不应该站武华么?

--
蔡居诚为啥看了那些话本会去站华武?

因为在他心里反正他都不是武当的人了。

看看那些人被压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当看完武华中那些武当弟子一脸冷漠将华山弟子压在身下酝酿时。。。

蔡居诚淡定的关上了话本。

然后把它烧了。

然后继续翻开华武。

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围观完全程的楚留香:。。。害怕。

-----------

先写到这我要准备手术了。。。QAQ!!!

后续会重写的(看热度评论了略略略。)









评论(16)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