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all蔡】818那个被全武当追的唐萌萌(3)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上一篇请戳瓜瓜。

这是一个唐门蔡师兄的故事。
唐秋=蔡居诚
欢乐无脑向,写哪算哪。
雷勿入。
---------------
1
唐冬冬看见武当金顶那闪耀着足矣闪瞎眼的光芒。一阵嫌弃之后。开始打起了金顶的注意。
反正这群妖道那------么有钱。
不狠狠拷一笔都对不起自己。
唐冬冬心里寻思着,决定回去搞一个计划。
---比如之前那个武当弟子强抢良家妇女,这个就挺不错的

2
比起唐冬冬正在金顶打起武当的注意。
唐秋则非常委屈的重新接起各种任务再一次刷起了单。
这回他学聪明了。不在去金陵那一块转悠。
在和一个长期做短任务的师兄接下一个劫镖任务时,他的内心还是很美好的。
“你信我!这锅劫镖任务刷单刷起很快咧,比你那个去金陵天天刺杀目标好多咯,又没得啥
子被抢滴危险。”
师兄信誓旦旦的拍着唐秋的肩膀。对他保证。
唐秋眨巴眨巴眼,勉强相信了自己师兄的话。

3
然后?
当然是被打脸了。

4
武当弟子自从上一次金陵发现长期走失在外的二师兄后,沉寂很久的二师兄后援团再一次开始了寻找蔡师兄活动。
金陵那一块已经布满了武当眼线,致力于在发现蔡师兄的第一时间就直接一个鹤亮翅定住对方绑回武当
但蹲了几天后不见蔡师兄人影后,一些弟子默默转移阵地了。
毕竟前几天晚上那场景怕是把他们二师兄吓出阴影不敢去金陵了。
于是有一个小分队就借着师门任务溜到江南来了。
再于是。。
这支小分队就发现了隐藏在路边那熟悉的人影。。

然后唐秋的任务又被截胡了。

5
唐秋:劳资真是干了啥子破事欠这群妖道的哦。
师兄:捂着自己被打肿的脸不想说话。

6
唐秋看着这群武当弟子简直糟心。
他恨不得抓住对方领子破口大骂让其别特么再来搅和他任务了!
然后他也这么干了。
抓住那领头的武当少侠的衣领,脸被气的通红的对齐大吼到:
“兄叠!!我求求你行哈好阔以不!!看我不爽告诉我!别特么再来搅和我任务了老铁!”

7
武当少侠被这一吼的一哆嗦。
脑子短暂轰鸣了一瞬。
然后盯着面前非常生气的自家二师兄。颤颤巍巍举起了一只手。。。

“那个。。师兄。。你刚才说啥?我。。听不懂。。”

8
得了。
唐秋异常嫌弃的放下了对方。
连川话都听球不懂。
文盲!

9
唐秋又一次把武当弟子一发天绝地灭给轰回了武当山。
随着的还有一句:“你们都害咧我莫得机关小猪了还想让我跟到你们去武当,你斗想球你咧吗!!(눈_눈)!”
于是武当弟子回山时,都在寻思自家二师兄口中的机关小猪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于是唐冬冬在武当下打着小算盘时,听见那归来的武当弟子对着另外几人说着什么。
凭借着出色的耳力,她似乎是听见了“给。。买机关小猪”几字。
感情这武当妖道还看上她们师妹了!??
唐冬冬大吃一惊。
突然她脑子一动。

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她脑中。。。

10
---或许可以借此,坑武当个一万两?

11
隔天,武当一弟子正准备下山做课业,突然听见了一旁的几个云梦少侠在那讨论着什么。。
“唐门的机关小猪?哎呀我看过,可可爱了。不过她们好像不卖 。。”
“最近不是在卖嘛?之前金陵那次害的唐门好多弟子没钱赚了。现在他们正在把自己多的小猪卖出来呢!”
“我记得很贵呀,上次问了问那个唐门弟子好像要很多银子呢!”

武当弟子摸了摸下巴。。。
卖机关小猪?
好像。。不是很贵呀?
他们武当,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呀!
------tbc------
唐冬冬低估了武当的土豪程度_(:з」∠)_
隐藏在云梦弟子中的冬冬。。。
这发很短。。状态不是很好最近。。

关于本文更新是周二,周五各一发。
因为剧情后续还没讨论出来。。很可能出现直接o放飞的情况。
请注意。。

评论(21)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