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请点开!!!


昵称苏苏,suqi都行!


古风/游戏/脑洞宇深

cp无所谓,认定不会拆,偶尔杂食!

最近混忘川,男使君,我滴新老婆!

【萧蔡/邱蔡】大道之外(三)

前文头像,文案点头像第一篇。
伪平行世界,放飞自我产物
严重ooc,大概。(要甜只能ooc系列。。)
cp萧蔡邱蔡。结局不定。
尽量撒糖
萧居棠视角
前方大量邱蔡即将上线
--------
二十五
萧居棠过了几天又找到宁宁准备下山。
代价是被自己嗯嗯师兄盯上了很久很久。才得以放行。
邱居新看着萧居棠近乎于逃跑的速度,不由一愣,那万年的冰冷气质也瞬间消了不少。

。。。我有那么可怕吗?
邱居新陷入沉思。

二十六
这次萧居棠运气不是很好。找遍了金陵都没有瞧见蔡居诚。
叹息一声,萧居棠默默的跑去买了两串糖葫芦,给了宁宁一个。
小丫头今天还是很开心。哪怕不是灯节的金陵也让她兴致勃勃。
然后她突然想起了什么,笑嘻嘻的对着萧居棠道,
“我今天出来时听师叔说有个门派要重出江湖了,今天派了两个人上门拜访呢。”
“重出江湖?这可是个大事。不知哪个隐世门派,竟然和暗香有过交情。”
萧居棠对此显然很感兴趣,问。只见小丫头晃了晃脑,凑过来小声说到,“听师叔说,那门派有名弟子曾救过先生。所以先生与他们交情不浅才帮的忙。唔。。似乎叫做霓裳。”

。。。。
?????
霓裳?????!

二十七
萧居棠吓得差点把糖葫芦掉在地上。
妈呀,这消息可了不得。
脑子里面一大堆信息迅速划过,什么要不要去恭喜蔡师兄,要不要找掌门义父拿点零花钱买点礼物,要不要把蔡师兄请到武当。。。
嗯,打住。

最后一条不管怎么看,都有些不可能。

二十八
不知为何,哪怕现在的蔡师兄本人与上世那个全然不同。
但直觉告诉萧居棠,还是别去了。

怕是会被怼。

二十九
事实证明萧居棠的直觉很准。
要是和蔡居诚一起出来的杜小笙有这种直觉就好了。
蔡居诚听着杜师姐笑咪咪的问他要不要一同去武当溜一圈的时候。。。
他差点没忍住用他师姐最爱的糯米糕糊她一脸。

三十
“我记得老头还专门给你提过好多次,联络了暗香就立刻回宗。”蔡居诚不由得说起了面前笑的异常猥琐的师姐。“你要再这样,回去我可就给老头说了。”

“别别别!我当然知道师尊说了啥,但我只是去看看嘛~”
杜小笙有点心虚。她只不过是想的刚好要路过武当山,就顺路去看看武当弟子是不是都像传闻中的那样俊秀罢了。但想到师尊的话,又有点腌了。
“哦哟。”
蔡居诚仿佛猜到了她的想法,毫不留情的戳了一刀。

“感情宗门里那么多师弟师兄,各种类型应有尽有,你这人,还没看够?”

三十一
不能愉快的一起玩耍了!!!!
杜小笙动作一顿,内心咬牙切齿。

爱看帅哥怎么啦!有错吗!?

三十二
最终还是拗不过杜小笙,蔡居诚让车停在山下,把那一下车就犯了花痴的师姐赶上山去了。
蔡居诚无奈的找了块石头坐下,车夫正带着自己的马找地修整一下去了。蔡居诚似是想说些什么,又住了嘴。
这车夫也到过这多次,应该是知道那些地儿去不得的。
然后?
然后他又看见那萧居棠从远处向他冲来。

这都什么事儿!!
怕啥来啥!

三十三
“蔡蔡。。。蔡兄!!”
萧居棠从远处看见蔡居诚的时候还不敢相信,走近些发现真是本人的时候就立刻冲过来了。
对方才自己想的蔡师兄不会主动来武当的想法打了个大叉。
瞧瞧,不管是哪边的蔡师兄,对武当不是还有情的吗!
结果他想的太多,没刹住。
一个飞扑就撞到了蔡居诚怀里。

蔡居诚:mmp。

三十四
蔡居诚几乎是立刻向后仰倒而去。
内心一片茫然。
这萧居棠什么时候冲力这么大了?
还是他最近吃多了长胖了?

哦哟。
早知道当初就不该给他买糖人。
看把他养的。
真重。

三十五
蔡居诚最后没有倒在地上。
有人把他从身后接住了。
疑惑的抬头对上了视线,那熟悉的眼对了过来。
“。。。无事?”
邱居新看了看怀中这人。发现对方并无大碍,便看向早已吓傻的萧居棠。
“嗯?”
“师兄我我我我我错了!!!QAQ!!”

害怕如萧居棠,哪怕面前上演了一副足以让他脑洞大开的画面,也无法抵消他对邱居新的恐惧。
然后,
他就看见蔡居诚下意识的一只手糊了上去。
正中邱居新的那张脸。
。。。。
哇哦。

三十六
空气突然平静。
远处的巡山弟子见到这一幕都被吓了个踉跄。
哪位兄台,有此勇气,佩服,佩服!
而这边,萧居棠看着蔡居诚回过神来的赶快起身把自己爪子拿开,
“。。我。。我。。我不习惯别人突然碰我。。”
看着邱居新依旧面无表情,蔡居诚下意识的吞咽一声。
叫你手贱!
看,遭报应了吧!!
不知为何从那冰山脸上硬生生看出生气的蔡居诚咯噔一下,心虚的低下了头,狠狠瞪了一眼旁边正欲溜走的萧居棠。然后内心把杜小笙拖出来暴打了数十遍。
要不是你们,哪有这么多事!!
没有!!

---TBC----
唉嘿,邱师兄出场啦!
被蔡师兄糊了一脸XD
虽然再次见面的方式很迷。
顺便,蔡师兄避开武当人是有原因哒,可惜冒出了棠棠使劲往他身边凑。XD

掌门还要几章才能出来。(其实我还没想好师傅的出场方式。)而且本章其实有萧蔡糖。
PPS,本章一点点点的萧蔡糖提示:称呼。
(你们都没发现那说明我写的实在太不好了(躺)(哭唧唧))
------------
邱居新:(捂脸)???????
蔡居诚:(心虚)嗯。。我不习惯有人碰我 。
萧居棠:(大喊)师兄他骗人!!之前还抱过我呢!!
杜小笙:(痛心疾首)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评论(12)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